晴時多雲

NBA》暴龍主帥掛保證 明星中鋒傷癒看不出異樣

2020/07/13 19:54

M.加索。(資料照,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暴龍以東部第二拿下復賽門票,而暴龍明星中鋒M.加索(Marc Gasol)本季飽受腿傷所苦,截至NBA停賽前僅出賽36場,不過主帥納斯(Nick Nurse)則透露好消息,M.加索已經完全康復了。

本季M.加索因筋緊繃問題缺席了28場比賽,他在球季因疫情中斷前回來後,累積36場出賽,得分卻刷出生涯新低,留下均7.6分、6.3籃板、3.4助攻的成績。

聯盟自3月有球員確診後立即停賽,至今超過三個月,M.加索也利用這段時間加緊復健、瘦身。納斯透過《Sportsnet》訪問,表示:「據我所知,他已經完全康復。」他也補充,M.加索看起來身體狀況良好,戰數的執行也非常完美,一切看不出任何問題。

此外,暴龍本季以46勝18敗以東部第二之姿進入復賽,也是有望進入季後賽的熱門球隊之一,對此M.加索也在個人推特上發文為自己加油打氣:「注意小細節,一步一步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