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人力短缺 傳出將簽下前尼克前鋒

2020/07/13 20:03

L.湯瑪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停擺4個多月,即將在7月31日重燃戰火,不料復賽前夕卻接連傳出球員確診,眼看復賽即將進入倒數階段,各隊也都開始進行球隊陣容的整備。而籃網日前才陸續新增了幾位新成員,今傳出L.湯瑪斯(Lance Thomas)將成為籃網第四位替補球員。

籃網因隊中傷兵不少以及球員染疫的打擊下,不得不趕緊填補球員空缺,日前也簽回了前鋒J.安德森(Justin Anderson)以及遭太陽釋出的後衛強森(Tyler Johnson),在陣中主力球員相繼傳出確診後,人力短缺的籃網除了簽下40歲老將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外,隨後又簽下畢斯利(Michael Beasley)、霍爾(Donta Hall)。

而如今籃網增兵動作仍持續進行,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今日傳出籃網將簽下曾效力於尼克四個賽季的前鋒L.湯瑪斯。32歲的L.湯瑪斯上季出賽46場,場均4.5分、2.5個籃板,而籃網在先前例行賽開打前其實就曾短暫簽下L.湯瑪斯,不過卻在開季前將他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