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美國體操界怎麼了?又有色狼教練驚傳未成年性醜聞

2020/07/13 19:53

奧運4金天后拜爾絲。(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女子體操隊3年前驚傳隊醫性侵逾百人醜聞,連奧運4金天后拜爾絲(Simone Biles)都是受害者後,如今又有色狼教練因捲入十餘起猥褻未成年人案件遭警方逮捕,若判定有罪,恐將面臨終身監禁。

美國《紐約時報》等多家媒體報道,上週末前美國體操隊教練格雷(Terry Gray)被拉斯維加斯警方逮捕,被控涉嫌14起猥褻未成年人等案件。現年52歲的格雷,2009至15年在當地擔任教練,但去年10月已被美國體操協會停職。受害者代理律師曼利(John C. Manly)透露,格雷曾在加州、內華達州、俄亥俄州等地執教,也曾帶過國家隊選手,包括奧運、世錦賽冠軍。內華達州地方檢察官沃夫森(Stephen B.Wolfson)表示,如果這些與14歲以下未成年有關的猥褻案能定罪,格雷會被重判終身監禁。

早在2016年底,美國體操隊就爆出隊醫納薩爾(Larry Nassar)30年來至少性侵150名選手的震撼彈,甚至現年23歲的拜爾絲也難逃毒手,這位狼醫2018年已被重判監禁175年!今年2月美國體操協會和美國奧會向受害者集體提供2.15億美元(約64億台幣)和解協議,但遭拒絕,迄今拜爾絲仍努力代表發聲,堅持以法律途徑討回遲來正義,讓體操界相關人士負起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