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美網冠軍史托瑟喜獲愛女 偕同性伴侶接受各界祝福

2020/07/13 21:52

前美網冠軍史托瑟喜獲愛女。(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前美網大滿貫女單冠軍史托瑟(Samantha Stosur)在個人IG公佈喜訊,這位澳洲名將和同性伴侶喜獲愛女,並秀出一家三口合影照片,畫面感人溫馨,各國網友也爭相祝福。

職業網壇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迄今仍處停擺,史托瑟無球可打卻享受天倫之樂,難掩興奮的她透露母女均安,「居家隔離多時,很多方面都充滿挑戰,但就我而言,正好迎來人生中最快樂時光。我和莉茲(Liz)擁有美麗女兒吉娜維芙(Genevieve),我們已無法想像沒有她的生活。我們完全愛上這小傢伙,也迫不及待吉娜維芙長大,當然了,也希望不要太快。」

現年36歲的史托瑟,2011年贏得美網、也是生涯迄今惟一大滿貫女單金盃,2017年角逐台灣公開賽,吸引國內球迷到場觀戰,去年她則與中國張帥聯手留下澳網女雙冠軍。

前美網冠軍史托瑟。(取自IG)

前美網冠軍史托瑟。(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