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球后大坂直美懂時尚 設計口罩抗疫搶購一空

2020/07/14 07:08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職業網壇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而停擺,「日本小威」大坂直美雖然暫時無球可打,這位雙料大滿貫女單冠軍可沒閒著,近日推出自己設計的可愛口罩,募集善款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據《Japan Today》報導,大坂直美與她姐姐大坂麻里共同設計的限量版布製口罩,外型為水汪汪大眼睛的卡通熊貓臉,希望讓戴上民眾保持快樂愉悅心情,也減少被病毒傳播風險,由於大受年輕人歡迎,首批口罩一上市就售罄,她正在努力爭取更多數量上網販賣,22歲的前世界球后說:「我在美國看到每個人都戴著同樣的醫療口罩,我記得日本,尤其疫情爆發之前,大家都戴著相當時尚的口罩。所以我想推出一款不僅是為了保護,還可以跟得上潮流的口罩。」

大坂直美在今年5月《富比世》公布的百大運動員收入排行中,挾3740萬美元(約11.2億台幣)擠下自已從小大到的偶像美國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榮膺去年收入最高的女運動員,除了征戰職業賽獎金,她身上15個代言進帳同樣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