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控球仍不穩定 慘遭大物新秀敲長打(影音)

2020/07/14 09: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開轟的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今在隊內賽改以投手身分上場,控球仍不穩定,主投3.1局就送出5次保送,用球數64球,僅26球是好球。

大谷翔平因進行TJ手術,去年整季僅以打者身分出賽,新賽季預計將重拾「二刀流」,打擊狀況很快就調整到位,昨還敲出今年首轟,在投手丘上要恢復到100%,卻似乎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大谷翔平上週首次在隊內賽以投手身分上場,僅投3局就送出7次四壞球保送,控球顯然成為一大罩門;今二度登板投球,狀況仍未明顯改善,主投3.1局雖被敲2安包括被大物新秀阿德爾(Jo Adell)敲了1支二壘安打、失掉1分,64球裡僅有26球是好球,送出5次保送、包含4次四壞球以及1次的觸身球,僅有1次三振。

大谷賽後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表示,這次的狀況比上次更好,且並不擔心控球問題,因為自己並未以100%的狀態上場投球,接下來再經過調整,應就能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