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局限定!哈波客串守三壘 吉拉迪解釋原由(影音)

2020/07/14 10: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內賽今出現有趣場景,陣中明星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竟突然更換守備位置,客串起三壘手,賽後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也做出解釋。

吉拉迪表示,上週打擊練習時看到哈波在三壘處理滾地球,對於他在接球與傳球的準確度與流暢度感到相當驚豔,於是就走上前去誇讚子弟兵,哈波則反問這位新教頭:「你覺得我有一天可以守三壘嗎?」吉拉迪則答道,「我們會把你固定在右外野。」

不過哈波對於吉拉迪的回應並不滿意,開始對教練百般糾纏,「吉總」拗不過這位看板球星的要求,最後還是點頭答應讓他以三壘手身分上場守一局,不過有但書,就是不准飛撲救球。哈波今有一次守備機會,接到球後順利傳往一壘刺殺隊友賈里克(Kyle Garlick),「一局三壘手」任務就此結束。

哈波上季以13年3.3億美元的天價鉅約加盟費城人,首年繳出打擊率2成60、35轟的成績,綜合貢獻值4.6在國聯位居第16名,表現被外界認為不符身價;在「友愛之邦」的第二年,他能否以成績說話、甚至率隊闖進暌違9年的季後賽,值得關注。

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