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餐點吃不飽? 國王先發中鋒取外送餐遭隔離

2020/07/14 11:03

國王中鋒霍姆斯因離開營區去取外送而被隔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Yahoo Sports》報導,國王中鋒霍姆斯(Richaun Holmes)在先前因離開迪士尼園區去領取外送餐點而違反聯盟規定,必須要在飯店房間接受隔離10天。而霍姆斯也發推特表示道歉,並表示目前隔離期還剩8天,自己很希望能夠儘快與隊友練球,為復賽努力。

霍姆斯是國王禁區非常重要的先發戰力,本季他平均上場28.9分鐘,可以繳出12.8分,8.3籃板的成績。外媒認為他的表現將是決定國王能否進入季後賽的關鍵,不過相信藉由這次的經驗,霍姆斯下次應該不敢再犯下同樣的錯誤了。

另外NBA也規定在復賽正式開始進行後,如果有球員還是「未經允許」擅自離開園區的話,除了要接受隔離之外,還會有大約年薪1%的罰款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