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巡迴賽確診第一人 「小費爸」發文宣布痊癒

2020/07/14 11:08

迪米特洛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保加利亞好手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上月參加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自辦巡迴賽後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今他發文宣布好消息,表示最新檢測結果為陰性,感謝大家過去幾週的關心。

迪米特洛夫日前在Instagram自爆確診震驚網壇,由於才剛參加完喬帥自辦的「亞德里亞網球巡迴賽(Adria Tour)」,其他參與賽事的選手陸續接受檢測,結果最後竟連球王自己與妻子都中鏢,也讓自辦比賽因規劃不善、造成疫情破口的喬科維奇,近來成為眾矢之的。

迪米特洛夫確診後在摩納哥確實進行隔離,他今發文報告好消息,表示從醫生那裡得知自己最新檢測結果為陰性,「謝謝大家過去幾週在隔離期間給我的支持,期待很快恢復訓練,好好備戰北美的硬地賽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rigor Dimitrov(@grigordimitrov)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