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確診球員是當家球星?卓吉奇透漏這兩位還未歸隊

2020/07/14 12:27

艾德巴約目前尚未與球隊會合。(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熱火隊已知有三位球員染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第一位是前鋒D.瓊斯(Derrick Jones Jr.),其他兩位球隊並未向外界公布。而根據《NBC》報導,熱火後衛卓吉奇(Goran Dragic)先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陣中球星艾德巴約(Bam Adebayo)和努恩(Kendrick Nunn)目前都還沒與球隊會合,此言論一出也讓外界懷疑是否就是這兩位球員染疫。

「希望艾德巴約和努恩可以趕快到來,我們可以成為一支完整的團隊並產生出更多火花。」卓吉奇在接受採訪時這樣說道,「有些人目前還不在這裡,我們期待他們的到來,也希望全員都保持健康一起練習。」

對於為何艾德巴約和努恩尚未與球隊會合,熱火球團並未發聲明回應,也讓外界對兩人是否染疫的疑慮越來越大。

艾德巴約和努恩都是熱火隊本季能打出佳績的重要功臣,如果兩人真的不幸染疫,相信對熱火在球員調度上會產生非常大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