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要阻擋兄弟封王 兩條件必須同時達成

2020/07/14 11:29

兩條件必須同時達成才能阻擋兄弟封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樂天桃猿隊今天作客新莊迎戰富邦悍將,桃猿隊推出洋投霸能擔任先發,富邦悍將也推出洋投羅力出戰。兩隊今天賽果將影響上半季冠軍歸屬,樂天只要贏不了球,中信兄弟就正式登基。

中信兄弟今天在另一地作客統一獅隊主場台南,賽前魔術數字為M1。對中信兄弟而言,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拿下這場已經1:0領先的保留比賽,這樣無論新莊場勝負如何,中信兄弟都能在客場拋彩帶。

但兄弟若敗給統一獅,就得全看富邦悍將面子。樂天桃猿隊敗或和,魔術數字都會歸零,因此今天若要兄弟拋不成彩帶,得同時達成「中信兄弟敗給統一獅、樂天桃猿擊敗富邦悍將」兩項條件,只要任一條件沒完成,兄弟就登上半季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