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牌後衛至少得休6週 湖人主帥卻看好他季後賽復出

2020/07/14 12:43

湖人老將後衛朗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球季將在7月底重燃戰火,參與復賽的22支球隊都已進駐迪士尼積極備戰,但奪冠大熱門湖人卻傳出噩耗,後衛朗度(Rajon Rondo)大拇指骨折,恐得缺席至少6週,更慘的是湖人已經無法再簽球員來取代朗度,不過紫金大軍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卻老神在在,表示有信心右手骨折的朗度能趕上季後賽。

日前湖人主控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宣布退賽,球團緊急找來「神經刀」J.R史密斯(JR Smith)頂替,無奈湖人隊老牌後衛朗度前天傍晚在進行訓練時,不慎傷到右手造成姆指骨折,除了得動刀接受治療,恐怕還要休養6到8週才能回歸。然而朗度在開賽前夕傳出傷情,湖人恐難再找到自由球員頂替。

「以我們對Rajon(朗度的了解,失去他對球隊來說絕對是巨大的損失,但我們希望他能成為我們季後賽的其中一位成員,」湖人主帥沃格爾在稍早的電話會議說道,先前湖人醫療團隊曾宣布,由於朗度的傷勢得動刀接受手術治療,預計需要6至8週才能康復,沃格爾則表示,這代表朗度應該能在季後賽首輪和次輪之間回歸。「我們對於他的回歸非常有信心!」沃格爾說道。

而《ESPN》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則統計,自2010-11賽季以來,朗度的手和手腕已經受傷了13次,其中包括右手11次、左手2次,總共缺席了55場比賽。他上季加盟湖人,也曾因為右手第3掌骨骨折和無名指韌帶撕裂被迫休戰,整季僅打了46場,場均可以貢獻7.1分、3籃板及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