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鱒都震撼! 老虎19歲小將秀超狂「搶劫」接殺(影音)

2020/07/14 14:33

老虎隊19歲的菜鳥外野手葛林演出超狂的「搶劫」沒收隊友的全壘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還剩10天就要開打,目前各隊都在進行隊內賽,希望能盡速調整好比賽狀況。老虎隊19歲的菜鳥外野手葛林(Riley Greene)今天演出超狂的「搶劫」接殺,美技沒收隊友克隆(C.J. Cron差點出牆的全壘打,這一球連天使當家外野手楚奧特(Mike Trout)都被震撼。

這個絕妙美技發生在今天老虎的隊內賽,面對一記內角偏低的球,去年12月剛從雙城轉戰老虎的克隆,硬把球撈了起來,小白球往左外野直飛,眼看就要留不住,不過從頭到尾都看著這顆飛球的葛林,最後一刻在全壘打牆縱身一躍,右手直接伸出牆外把沒收這顆全壘打的飛球,身體整個失去平衡的他,落地時還在地上滾了一圈,漂亮完成這次超狂的「搶劫」接殺,苦主克隆也只能無奈的高舉雙手。

葛林這記超狂美技,不但獲得老虎隊友們滿堂彩,連平常在大聯盟頻繳守備美技的天使球星「神鱒」楚奧特都被震撼,在個人推特分享這段影片還貼上吃驚的表情符號。

葛林的絕妙美技連天使球星「神鱒」楚奧特都被震撼。(圖片取自推特)

今年才19歲的葛林,是老虎在2019年選秀首輪第五順位所選進的高中外野手,不但揮棒動作相當流暢、瞬間爆發力驚人,擊球品質也屬上乘更有不錯的速度,被看好有機會成為老虎未來主砲,而他1年的小聯盟生涯出賽57場,繳出2成71打擊率、5轟、28分打點的成績。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在小聯盟大部分都是負責守中、右外野的葛林,此役鎮守相較陌生的左外野,卻能上演超狂的「搶劫」接殺,還因此登上大聯盟官網,也讓球迷對於這位攻守兩端都具備能貢獻的年輕核心抱持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