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武肺檢測時陰時陽 冠軍拳王大感不解

2020/07/14 12:44

WBO超輕量級冠軍赫林,對自己病毒檢測結果的時陰時陽也感到不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任世界拳擊組織(WBO)超輕量級冠軍赫林(Jamel Herring),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原定頭銜防衛賽也被迫取消。

赫林原本在美國時間14日要進行他的冠軍腰帶防衛戰,對手是奧昆多(onathan Oquendo)。赫林向ESPN透露自己確診的消息,也代表這場原本在7月2日就該進行的防衛戰將第二次延期。

赫林表示自己在抵達拉斯維加斯的比賽場地前,病毒檢測的結果都是陰性。但在當天晚上九點半進行檢測時,檢驗結果呈現陽性。赫林對這個結果很意外:「我現在身體狀況很好,但我對於我週遭的團隊很抱歉也很沮喪,因為我們離開我們的家人,投入很多時間訓練。」

令赫林不解的是,這不是他第一次被檢測病毒陽性。根據BBC報導,他在6月22日時也曾被篩檢出呈現陽性。「我按照醫師的指示進行隔離。」赫林補充:「我在7月3日時再次檢驗時得到陰性的結果,因此對於我再次出現病毒陽性的結果很意外。」

沒辦法進行比賽的赫林,現在正在返回辛辛那提的住處,等待可以再次站上擂台。根據Top Rank的消息,選手被檢測病毒陽性後,最快要六週後才能再次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