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有心!美記者分享林子偉照片 還貼心以中文發文

2020/07/14 13: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紅襪隊的台灣好手林子偉,昨在隊內賽嘗試從未鎮守過的一壘,賽後《波士頓環球報》的紅襪隨隊記者亞伯拉罕(Pete Abraham),在推特分享林子偉當天比賽照片,還以中文寫道「給台灣球迷,這是今天林子偉練習的照片」,十分貼心。

林子偉近幾年在紅襪隊的定位為工具人角色,內野除一壘外,其他三個位置都有不少出賽紀錄,甚至也曾以外野手身分上場。紅襪總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昨表示,工具人若能鎮守場上所有位置,能增加個人的價值,林子偉因此也首度以一壘手身分上場;在守備位置更多元的情況下,除對林子偉爭取開季名單更有利,今年縮水賽季將實施突破僵局制,也會讓教練團在更換代跑上的調度有更多彈性。

亞伯拉罕曾是洋基隊隨隊記者,也是2007年《沉默的王牌:王建民》一書的共同作者,與王建民私交甚篤的他2010年成為《波士頓環球報》旗下主跑紅襪隊的記者,從林子偉2012年與紅襪隊簽約之際,就對這位同樣來自台灣的小將相當關注,昨除在推特貼出林子偉在場上打擊與守備的照片,還特別以中文寫道「給台灣球迷,這是今天林子偉練習的照片」,舉動相當貼心。

林子偉昨生涯首度擔任一壘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