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霸氣守護神回來了!陳禹勳K掉兄弟「小可愛」飆出最高收視

2020/07/14 13:19

陳禹勳上週日成功關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半季封王時刻場場關鍵,猿獅精銳盡出全力搶勝。上週日(12號)樂天桃猿逆轉中信守住江山,不讓兄弟在自家主場登頂,4歲以上個人的有線及衛星電視平均收視率來到1.41登上全台第四的排名,約110萬人守住ELEVEN體育一台觀戰,Twitch平台重複觀看人數也有66萬,收視高點均落在陳禹勳上場就連續送出兩次三振,尤其三振掉江坤宇那球,25到49歲的男性收視數字飆到2.26,是這場比賽瞬間收視最高的時刻,今晚(14號)六點半象獅大戰,獅子軍能否堅守府城主場不讓中信兄弟輕鬆封王,ELEVEN體育一台 & PLUS將為大家帶來雙語轉播,線上直播也可透過ELEVEN SPORTS 官網、APP(有雙語切換服務)、Twitch與推特的英文轉播收看賽事。

今晚象獅大戰雙方先發,中信派出七連勝洋投德寶拉對上統一獅派出的本土投手江辰晏,這場是5月26日的比賽,當天的比賽進行到二局下,結束為止中信1比0領先。 獅子軍將全力阻止封王數字已在M1的中信兄弟獲勝或和局,同時,如果樂天贏球就將順利凍結兄弟的封王數字。今晚,獅隊派出本土先發江辰晏,本季出戰黃衫軍兩次皆吞敗,今天是否可以為自己拿下勝利讓上半季爭冠戲碼更添戲劇化,兄弟能否不要重演2004年封王魔術數字熄燈被超越的歷史事件,今晚千萬不能錯過。

另外,超級好消息要通知家中透過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看ELEVEN SPORTS PLUS台的觀眾朋友,7月19日起樂天桃猿主場讓您擁有4K多視角不同看球體驗,8月1日至2日下半季樂天主場首次週末二連戰,讓您可以當導播選角度看好看滿,想體驗小白球衝過來的「主審視角」刺激感,想看Rakuten Girls的「髮香視角」,MOD用戶讓您免費看到爽!

陳禹勳解決江坤宇。(ELEVEN SPORT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