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進駐園區後首度隊內賽 「字母哥」不滿意:我爛透了

2020/07/14 14:43

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將在7月31日於奧蘭多迪士尼復賽,目前復賽的22支球隊皆已進駐迪士尼園區展開訓練,公鹿也在今日進行首次5打5隊內賽,不過當家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並不滿意自己的表現,他賽後向媒體表示:「我爛透了!」

公鹿在前往奧蘭多「泡泡聯盟」前,不料陣中傳出有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壞消息,讓球團緊急關閉球場訓練設施,進入迪士尼園區後,雄鹿大軍也經歷一段時間的隔離,直到今日才被允許可以進行5打5隊內練習賽。

值得一提的是,好不容易可以進行隊內練習賽,不過亞德托昆波的狀況似乎沒有調整到位,他賽後向媒體直呼:「我爛透了!我的表現太糟糕了。」

亞德托昆波強調:「每一天我都在努力的保持體態,試著找到我的節奏,但顯然的,保持體態和維持籃球手感是兩回事,因此我每天都在努力,嘗試讓自己不斷變得更好,我知道當練習賽和復賽正式開始時,我會確保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亞德托昆波本季出賽57場,場均繳出29.6分、13.8個籃板、5.8次助攻的豪華數據,領銜公鹿戰績在東部一路獨走,截至停賽前,雄鹿大軍以53勝12敗的戰績穩居東部龍頭,也被外界看好是本季的奪冠大熱門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