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中鏢哈登遲未現身 各界不禁懷疑「大鬍子」染疫

2020/07/14 14:21

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NBA將於7月底重啟賽程,今又驚傳大咖球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 火箭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自爆檢測呈陽性,現正自我隔離,至於「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迄今遲未現身,也沒說明原因,令各界不禁懷疑他是否也染疫。

西部戰績第6的火箭,包括魏斯布魯克、哈登和巴阿穆泰(Luc Mbah a Moute)都沒隨隊抵達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火箭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原本希望這3人能在3、4天內歸隊會合,但沒解釋他們缺席的理由。本季場均34.4分的哈登,暫居聯盟得分王,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早在6月25日,而《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上月曾爆料,有支西部季後賽隊伍至少4人確診。

雪上加霜的是,火箭少了兩大王牌,24歲的前鋒卡博克洛(Bruno Caboclo)還因違反隔離規定,雖非故意仍得再多隔離8天。自聯盟7月2日全面檢測,共有19名球員確診;而抵達奧蘭多後,322名受檢球員中,又有2人呈陽性離開園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