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百萬象迷太狂!兄弟滿滿黃衫海登上《紐約時報》

2020/07/14 14:42

滿場黃衫球迷的一幕今登上《紐約時報》。(擷取自網站)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2020年世界各地的體育賽事皆受嚴重衝擊、陸續停擺,中華職棒在4月獨步全球開打,引起海外媒體關注,而受益於防疫有成,台灣隨後開放觀眾進場,且上週首度衝破萬名觀眾,此一放眼世界的難得景象,也登上《紐約時報》今天發表的專欄文章。

全球的確診案例今天已經正式突破1300萬例,其中美國的疫情始終不見趨緩,目前全國的累積確診數超過334萬,《紐約時報》專欄作家高德柏格(Michelle Goldberg)今以「在一些國家,正常的生活回來了,但不是我們這裡」為題,猛烈抨擊政府施政不力,值得一提的是,文章的第一張照片就是上週日兄弟球迷湧進桃園球場為球隊加油的畫面。

此文一開始先以早就恢復正常生活的紐西蘭與台灣、義大利為例,文中提到,台灣這個月基本上只有某幾天出現零星案例,這裡不僅剛舉辦完台北電影節、棒球比賽還吸引了超過萬名觀眾。

中信兄弟在週六開打前,魔術數字只剩M2,有機會在自家主場拋下彩帶,因此吸引了10591名觀眾進場,是中職本季觀眾人數首度破萬的場次。隔天週日兄弟再於桃園球場與地主桃猿正面對決,門票在前一天深夜就全部賣完,最後以10651人創下中職本季單場最高票房,連兩天刷新紀錄。

上週日桃園棒球場湧入破萬球迷進場,兄弟球迷塞滿外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