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死亡五大2.0? 七六人想讓西蒙斯打大前鋒

2020/07/14 15:19

七六人想在復賽後讓西蒙斯改打大前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七六人總教練B.布朗 (Brett Brown)先前向媒體透露,在復賽後球隊打算讓B.西蒙斯(Ben Simmons)改打大前鋒,而先發後衛由射手米爾頓(Shake Milton)出任。如果確定以這樣的陣容出賽的話,也代表哈佛德(Al Horford)將回到替補,扮演第六人的腳色。

七六人復賽後的的先發陣容預計將由B.西蒙斯、恩比德(Joel Embiid)、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米爾頓、T.哈里斯 (Tobias Harris)聯合組成。這樣的陣容除了球隊身材還是相當高大之外,更可以利用位置站位的改變,去掩蓋西蒙斯投射不佳的弱點。不過外界比較擔心的是這樣的陣容是七六人第一次嘗試,球隊的化學效應如何還要多加觀察。

其實七六人讓米爾頓擔任先發控球也不是第一次。先前在西蒙斯受傷時,球隊就有短暫讓米爾頓先發,而他發揮出色砍分能力,還曾有單場飆出38分的表現,令各界眼睛為之一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