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愛神的女人是天使 泳裝特刊成為夏天最美風景

2020/07/14 16:29

勒夫的女友波坷。(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逢喜事精神爽!NBA東部墊底的騎士無緣7月底重啟賽程,前鋒老將勒夫(Kevin Love)偷得浮生半日閒,反而能多陪伴超級無敵正的女友波坷(Kate Bock),這位擔任著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秘密模特兒的「維秘天使」,如今又登上《美國運動畫刊雜誌(Sports Illustrated)》泳裝特刊封面,讓無球可打的「愛神」更為她感到驕傲。

波坷登上《運動畫刊》封面。(取自IG)

勒夫的女友波坷。(取自IG)

勒夫的女友波坷。(取自IG)

勒夫的女友波坷。(取自IG)

1993年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的波珂,身高180公分,12歲就被星探挖掘出道,2013年在《美國運動畫刊雜誌》泳裝特刊亮相一戰成名,順勢榮登各大國際著名時尚雜誌,金髮碧眼加上逆天長腿的她,甜美外型與203公分的帥氣勒夫相當登對,這對金童玉女都熱愛戶外運動,還共同養了一條愛犬,感情恩愛不知羨煞多少粉絲。

近來波珂再度應邀拍攝夏季泳裝特輯,她興高采烈說:「很高興能成為封面女郎!這期雜誌實在太棒了,尤其遠赴峇里島旅行取景,我簡直無話可說,內心開心的要爆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 A T E B O C K(@katebock)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