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拉松》運動兼欣賞美景 全台唯一的跨海+跳島馬拉松在澎湖

2020/07/14 16:32

左起超馬好手林義傑、名模王心恬、風帆奧運國手張浩為2020菊島澎湖馬拉松站台。(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020菊島澎湖馬拉松將於11月1日起跑,今特別邀請風帆奧運國手張浩、超馬好手林義傑和名模王心恬站台,邀請民眾到澎湖運動,享受當地人文風情。

此賽事具備IAAF/AIMS國際專業賽道認證,為全台唯一結合「跨海+跳島」,更是外島首創「AB點」不折返、不繞圈的馬拉松賽事,路線經過西嶼、澎湖跨海大橋、白沙、中屯道及澎湖本島,讓跑者可邊比賽邊欣賞美景。

3屆的風帆奧運國手張浩去年與好友參加42K全馬接力賽就奪得冠軍,他認為,能有效掌握風勢為最大關鍵,盼今年參賽也有不錯的成績。

值得一提的是,張浩原瞄準3月阿布達比奧運亞洲區資格賽力拚生涯第4張奧運門票,無奈最終因疫情取消,現在他除以選手身份持續備戰,也將擔任夏令營的教練,所幸自家經營的民宿並未受到疫情影響,他笑說:「現在澎湖都大爆滿了!」

至於林義傑作為賽事規劃團隊,今年為第2度參賽,他說:「很期待這次的比賽,美景一覽無遺,這堪稱是最有人情風味的馬拉松賽,但也是很大的挑戰,畢竟有的路段逆風跑相當吃力。」他與活動代言人王心恬都將挑戰21公里。

2020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將於今天下午5點開始受理報名,賽事共分為四組,包括5K小雲雀組、21K天人菊組、42K綠蠵龜組及去年好評不斷的42K全馬接力組。

左起超馬好手林義傑、名模王心恬、風帆奧運國手張浩為2020菊島澎湖馬拉松站台。(記者吳孟儒攝)

超馬好手林義傑(左一)、名模王心恬(右三)、風帆奧運國手張浩(左二)為2020菊島澎湖馬拉松站台。(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