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強銀行員力壓統一獅 業餘中止對二軍27連敗

2020/07/14 17:00

吳昇峰。(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合庫今與統一獅二軍在斗六棒球場交手,派出最強銀行員、12強國手吳昇峰掛帥先發,終場合庫以3:1贏球,終結業餘對戰中職27連敗。

去年二軍與業餘交流盃賽共進行12場全由中職二軍獲勝,今年擴大舉辦,前15場二軍也都贏球,今天合庫派出吳昇峰主投,他先發5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送出4K。

吳昇峰今天在第2局先投觸身球保送鄧志偉、再被羅暐捷敲安、羅國龍二壘滾地球造成失誤形成滿壘危機,此時吳昇峰發生投手犯規奉送統一獅唯一1分。

獅隊二軍今派出陳育軒先發前5局未失分,不過他在6局下由楊志翔被敲出陽春砲追平比分,7局下合庫再連續敲安狙擊獅隊投手郭恆孝,並啟用牛棚投手許凱翔、唐嘉駿、黃健隆、王正浩、黃騰宥及朱誥鎮都未失分,終場合庫以3:1逆轉擊敗統一獅二軍,中繼2局送4K的黃健隆拿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