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日大物因傷退場 雙城球團將做進一步檢查

2020/07/14 17:40

巴克斯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將在七月底展開本季賽程,夏訓持續進行,不過雙城隊今日就傳出傷情,陣中昔日超級大物、外野手巴克斯頓(Byron Buxton)在隊內練習賽中,為追逐一顆高飛球意外傷到左腳,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受訪表示,經過檢查目前無大礙。

在今日雙城的隊內練習賽中,巴克斯頓為追逐隊友克魯茲(Nelson Cruz)的一顆深遠高飛球,不料傷到左腳。據《ESPN》報導,會導致受傷的主因,是因克魯茲所擊出的球受到風勢影響,至使巴克斯頓為追求改變方向,不料在追求的路途中跌倒,傷到左腳。

巴克斯頓接高飛球受傷。(美聯社)

巴克斯頓接高飛球受傷。(美聯社)

包德利透過採訪表示:「只要有球員在場上,你都會想確保他不要因為任何原因提前退場。」他進一步表示,巴克斯頓經過檢查後並無出現任何狀況,球團對此保持樂觀態度,也視為好兆頭。而為了保險起見,球團將做進一步完整檢查、評估,再做後續決定。

巴克斯頓接高飛球受傷。(美聯社)

去年巴克斯頓就因左肩膀錯位將進行關節唇手術,去年球季提前報銷,去年出賽87場,繳出打擊率2成62,長打率5成13、攻擊指數0.827全部創下生涯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