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新北棒球隊練投 陳偉殷:為接下來的一切做好準備

2020/07/14 17:36
陳偉殷(見圖)近日與新北市棒球隊球員一同技術訓練。(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提供)陳偉殷(見圖)近日與新北市棒球隊球員一同技術訓練。(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提供)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旅美球星陳偉殷6月被美國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釋出後返台,近日參與新北市棒球隊夏季集訓,與球員一同技術訓練、模擬比賽,盼維持最佳狀態。他表示,現在唯一專注的,就是讓自己為接下來的一切做好準備。

新北市體育處表示,新北市棒球隊每年5月到8月進行夏季集訓,陳偉殷返台尋求各種練習機會,盼維持在最佳狀態,近日與球隊一同模擬投打,讓每個球員都迫不及待上場練打,陳偉殷不僅一路從早上9點練習至中午12點,現場也無私分享投球經驗,並說「很開心有這樣訓練交流機會」。

新北市棒球隊總教練周正雄表示,透過國立體育大學教授的媒合,讓新北球員有機會與大聯盟投手切磋,以模擬比賽的方式技術訓練,眼前就有努力挑戰的目標,對整個團隊都有向上提升的激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