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隔離近一個月終出關 富邦新洋投好興奮

2020/07/14 17:53

富邦新洋投邦威。(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自轉機美國前就先隔離一週、來台後再依規定自主隔離14日,富邦悍將新洋投邦威(Manny Bañuelos,前譯班維洛)隔離21天終於出關,今天和球隊會合,他興奮說:「從沒有過待在房間這麼久的經驗,很期待回歸正常生活並投入訓練。」

邦威說,球團有提供重訓器材,他在飯店房間盡可能活用、想辦法不要讓體能落差太大,近期也透過比賽影帶多了解球隊。邦威說:「很感謝教練團給時間讓我調整,今天第一次和球隊練球,感到很興奮,但也提醒自己不要操之過急。」

邦威生涯遇過的第一個台灣球員,是前旅美名將王建民,兩人在洋基隊復健中心有遇過,2015年在勇士隊3A又當隊友。如今,邦威來台發展,王建民則擔任中信兄弟二軍教練,於日前暫時返美。邦威說:「對王建民的印象是安靜、但人很好,是很棒的隊友。很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再和他見面。」

富邦新洋投邦威。(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