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上半季爭冠關鍵 彭政閔:投手戰力提升

2020/07/14 18:45

中信兄弟副領隊兼農場主管彭政閔。(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中信兄弟距離上半季冠軍只差最後一步,出任農場主管的彭政閔認為,兄弟能夠連續兩個半季爭冠,除了攻守陣容維持穩定,主要差別是投手戰力提升,「最出乎意料的是黃恩賜,今年根本是漲停板。」

彭政閔指出,兄弟今年上半季不論打線、守備,與去年下半季沒有太大落差,維持一定的穩定性,主要差別是投手戰力提升,關鍵之一是洋投,「今年找的都很好,應該是這幾年最好的一次,雖然羅傑斯前面不是很好,後面還有萊福力。」

彭政閔表示,蔡齊哲、吳俊偉加入「勝利組」牛棚,加上原本就很穩定的李振昌、鄭凱文,在領先時讓人很放心,「蔡齊哲去年出賽不多,今年轉中繼表現很好,吳俊偉也比去年更好。」

彭政閔認為,黃恩賜今年完全超乎大家想像,「根本是漲停板!還會再漲」,他也推崇投手教練佛斯特,「中職打高投低,我們的投手防禦率最低,因為佛斯特很了解投手。」

中信兄弟副領隊兼農場主管彭政閔。(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