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著眼未來佈局 未必選王維中、余謙

2020/07/14 19:22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去年U18世界盃棒球賽MVP余謙參加中職選秀,直接影響各隊的選秀策略,統一獅總教練卻林岳平認為,獅隊未必非選王維中、余謙不可,而是要著眼未來戰力佈局,優先補強最迫切需要的投手、內野手。

林岳平指出,球隊今天召開第1次選秀會議,球探部門提出約15位好手,等選秀會前再作沙盤推演,「我們不會因為哪些人參加選秀,就一定要選他們不可。」

林岳平認為,高國慶、潘威倫、陳鏞基、潘武雄甚至是郭阜林,未來3年可能都陸續不在球隊,考量球隊未來3年的發展,必須趁選秀找人補上這些資深球員的位置。

林岳平強調,王維中、余謙都是很好的投手,他個人非常有興趣,但總教練在選秀要做的是長期規劃,「從這點來看,不是我們要不要選王維中、余謙或張進德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