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代打遭再見接殺 火腿苦吞4連敗續坐爐主

2020/07/14 20:20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今起在主場與羅德展開6連戰,前役先發4打數無安打的王柏融,此役從板凳出發,他在9局下2出局上來代打,敲出外野飛球遭接殺,打擊率再下探至.120。

今天是札幌巨蛋本季首度開放觀眾入場,吸引4019人進場應援,火腿派出王牌投手上澤直之掛帥先發,不過首局就被敲安、加上捕手清水優心傳球失誤,羅德先馳得點,上澤苦撐5局失掉5分退場,有3分責失。

火腿雖靠大田泰示在第6局敲出2分打點安打追分,可惜後繼無力,9局下半2出局派出王柏融上場代打,面對羅德終結者益田直也,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火腿2:5輸球苦吞4連敗,仍居洋聯爐主。

王柏融進入7月份先發機會寥寥可數,僅在12日對上歐力士一戰有先發,目前本季出賽14場,25打數吞下10次三振,敲出3支一壘安打,打擊率0.1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