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SBL飆分高手在美國正面對決 基恩力壓賽森

2020/07/14 20:24

基恩。(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堪稱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的兩位最猛洋將,昨在美國當地的TBT籃球錦標賽4強碰頭,基恩(Marcus Keene)拿下全場最高22分,力壓賽森(Franklin Session)的12分,率領Sideline Cancer隊以67:65力退Oversea Elite,直闖冠軍賽。

前裕隆洋將基恩以場均25.2分拿下第17季SBL的得分王,九太外援賽森以23.3分居次,兩大得分好手返美後,再次代表不同球隊過招。

值得一提的是,賽森所屬的Oversea Elite在2015-18年連4屆稱王,球隊陣容堅強,今年還有具17年NBA資歷的「單打喬」J.強森(Joe Johnson)坐鎮,他拿下18分、3籃板。

另一場4強賽,由Golden Eagles以79:70擊敗Red Sacre,勝方將與Sideline Cancer在決賽會師,爭奪10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