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回擊前妻批外遇、約炮!周士淵:「靜待法院還公道」

2020/07/14 20:26

周士淵。(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前台灣男籃人氣射手周士淵,遭前妻在個人網路社交平台指控,婚後外遇、約炮、上酒店找小姐,甚至和SWAG直播主拍片...等,周士淵今日發聲明關於前妻陳韋彤於各大媒體上披露之新聞,其敘述與事實有所出入,並強調已進入司法程序,靜待法院判決還他公道。

36歲周士淵成名甚早,高中與田壘、吳永仁、莊曉文、李奇勳在三民家商被譽為「三民五虎」,榮獲HBL得分王、MVP、新人王等殊榮,進SBL仍以精準外線聞名,也曾是國家隊主力射手,直到去年8月退休,他才換跑道轉任裕隆隊助理教練。  

周士淵在去年結婚育有1女,今年3月中旬已經離婚,在日前前妻頻頻爆料,尤其接連在IG發數則限時動態,文字內容細數周士淵近10個月婚姻期間,所犯下種種錯誤與金錢糾紛,甚至許多誇張情節,引發球迷和網友熱議。

周士淵當時強調,私人事務沒必要造成各界困擾,若犯錯願意接受處份,如今他更委託律師提出訴訟,目前已經進入司法程序,「靜待法院判決還我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