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冰》找奧運名帥指點 李宇翔「越級打怪」

2020/07/14 21:03

李宇翔。(艾格斯運動攝影公司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年僅13歲的李宇翔被視為台灣滑冰未來之星,上週落幕的北市青年盃滑冰錦標賽,從少年組跳級參賽,生涯首度站上青年組舞台毫不怯場,並且嘗試在曲子組成動作中放入所有三週跳,以及所有組合連跳,還嘗試高難度的「三接三」連續跳躍,表現精彩令人驚艷,連兩天都奪下冠軍。

李宇翔去年在亞洲少年錦標賽奪銀,且動作已超越同齡水準,因此決定提前2年參加青年組賽事,可惜碰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攪局,暫時無法出國比賽,只能利用青年盃來驗收成果。

教練施文倡表示,「李宇翔每年都會赴日找東奧金牌教練佐藤信夫指導,今年無法出國,我們利用時間加強基本功,同時讓身體休息,之後將挑戰跳躍三圈半的動作,朝下一個階段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