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逆天長腿火辣新歡?快艇鐵衛貝佛利驚傳八卦

2020/07/14 21:35

洛杉磯網紅女星瑪麗被傳與貝佛利交往。(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本月底復賽,22隊已進駐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練兵,包括被看好與西霸天湖人一搏的快艇勁旅,只不過美國八卦媒體《SportsGossip》爆料,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 先前居家隔離期間,被傳出與洛杉磯網紅女星瑪麗(Alexis Marie)交往,引發粉絲好奇熱議。 

7月12日剛過32歲生日的貝佛利,以「王牌殺手」的瘋狂防守聞名,臨場被他鎖定的球星,很難不被無所不用其極的死纏爛打給惹毛,這位曾在2016至17賽季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的鐵衛,2017年被交易到洛杉磯為快艇效力,估計身家達5000萬美元(約14.9億台幣),儘管場上兇猛彪悍,但貝佛利場下對交往多年女友史賓瑟(Amber Spencer)溫柔體貼,兩人還有擁有3個小孩。

至於媒體傳出與貝佛利約會的新歡瑪麗,則擁有逆天長腿火辣身材,且穿著時尚敢秀愛現,經常受邀參加真人秀等綜藝節目,Wild N Out即興嘻哈演出小有名氣,究竟是否介入其家庭?外界形同霧裡看花。

洛杉磯網紅女星瑪麗。(取自IG)

洛杉磯網紅女星瑪麗。(取自IG)

洛杉磯網紅女星瑪麗。(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