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霸能完美好投勝悍將 猿仍得放眼下半季

2020/07/14 22:13

霸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洋投霸能繳出趨近完美的壓制力,樂天桃猿隊卻被宣告和上半季冠軍無緣。霸能今晚面對富邦悍將,7局投球任內僅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幫助球隊終場5:1獲勝,但另一地中信兄弟擊敗統一獅自力封王,樂天桃猿要尋求衛冕,只能放眼下半季。

樂天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霸能僅在首局被林益全擊出一壘安打,投球任內送出7三振、3保送。富邦悍將3局上守備大亂,讓跑者詹智堯趁隙回壘得分,也是悍將洋投羅力失掉的唯一1分,羅力和霸能一樣投7局優質先發,卻黯然吞敗。

樂天桃猿隊季初一度領先,但如今將半季冠軍拱手讓給中信兄弟。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球隊在比賽領先時必須有更沉穩表現,他說:「這部分我自己要負責,領先的場次要能夠有把握拿下。失去上半季的機會,但我們下半季若將隊形找回,會越來越好。」

霸能揮別前兩役對戰兄弟大量失分,今在關鍵戰繳出優質先發,但仍無緣上半季冠軍。霸能說,對於任何比賽都保持一樣的專注度。霸能也說:「要恭喜兄弟奪半季冠軍,但我們多明尼加有句老話說:『後半段強的球隊,氣勢才會更強。』,我相信我們下半季會表現更好。」

林承飛轟三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陳晨威盜壘被刺殺後一跛一跛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