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泡麵組組長」李振昌感性謝學弟 「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2020/07/14 23:12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奪下上半季冠軍,「團結一心」的形象深植人心,今天身為陣中投手老大哥、「泡麵組組長」李振昌便表示,要非常謝謝教練團和學弟們的幫忙,「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李振昌球季初調整有狀況,防禦率一度破7,還曾自請調離守護神,不過在教練團信任下慢慢回穩,近期已經連11場出賽未失分。

投球節奏快又狠,李振昌帶領帶領牛棚學弟組成「泡麵組」,被球迷封為組長的他今天感性表示,「球季一開始狀況真的很差,要謝謝教練團給予很多幫忙、還有學弟們給我很多空間,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談及蔡齊哲、吳俊偉等牛棚勝利組學弟本季的表現進步,李振昌表示:「這都是靠他們自己的努力,當然教練團是推手!」

吳俊偉奪冠受訪則表示,謝謝學長以及教練團本季的幫助:「他們在丟不好時給我鼓勵、給我機會在球場發揮,而我也會繼續把握機會,幫球隊守住每一個出局數。」

蔡齊哲奪冠心情冷靜地受訪表示,從去年擔任先發投手到本季後援牛棚角色上的轉變:「其實就是上場時全力以赴,把每一場比賽都當成自己最後一場來丟,儘管我投不好時都會很沮喪,但還是要謝謝教練團和學長一直給我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