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三分彈公益捐款加碼 最多1球將近4萬台幣

2020/07/15 07:20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首鋼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外線飆進1球就有近4萬台幣善款!北京首鋼6連勝提前晉級CBA季後賽之後,當家控衛林書豪心情大好,據《新華社》報導,這位天價外援考慮季後賽每投進一記三分彈,捐款增加2至3倍,即最高1球可達9000人民幣(約3.8萬台幣)做好事。

下個月就滿32歲的林書豪,本季發起「進一個三分球捐3000」公益活動,本季他為北京先發34場,場均22.4分、5.8籃板,總計命中44個三分球。日前林書豪也強調,這個捐錢的承諾會堅持下去,甚至打算季後賽再加碼,讓金額大幅翻漲,「如果之前比賽手感更好,應該可以捐更多一些。」 林書豪強調,歴經疫情衝擊,很珍惜能夠打球的時刻,應該盡可能做些什麼,去幫助有需要的民眾。

復賽原採閉門戰的CBA,也傳出可能第二階段後半段開放球迷進場,聯盟已在準備有限度開放的方案,若順利申請通過,例行賽後半段和季後賽期間,球迷將有機會進場親睹戰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