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古巴重砲降臨勇士!美媒分析3大優勢

2020/07/15 07:58

普伊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即將在本月底點燃戰火,待業多時的古巴明星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終於找到工作,新球季將加盟國聯東區勁旅亞特蘭大勇士隊。

根據報導,勇士日前已經簽下普伊格,目前還在等待體檢,詳細合約內容如薪資及年限尚待球團公布消息。普伊格從古巴叛逃後於2013年加盟道奇、在洛杉磯待了六季後,被交易至紅人隊,去年季中再被送往印地安人,2019年整季在兩隊留下打擊率2成67、24轟、攻擊指數0.785的成績。

普伊格休賽季乏人問津、遲遲未找到新東家,雖一度傳出韓職球隊有意網羅,不過最後無疾而終,現在總算開季前一刻拿到一紙合約。

勇士雖在休賽季簽下歐蘇納(Marcell Ozuna),不過外野深度仍不足,新秀帕切(Cristian Pache)先前在隊內賽弄傷腳踝,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決定退出賽季,這位老將平時都是與杜瓦爾(Adam Duvall)分別在面對右投與左投時輪番上陣,生涯面對右投打擊率達2成85的普伊格有望頂下這個位置;另外,普伊格的到來,也有機會讓歐蘇納專心擔任指定打擊,他則與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英西亞提(Ender Inciarte)分擔外野守備。

美媒普遍對於這筆簽約保持樂觀之情,《Bleacher Report》指出,普伊格才29歲、狀態好的話會是個全方位的球員,最重要的一點是,普伊格在道奇隊累積不少季後賽經驗,182個打數、打擊率2成80,對於想要在季後賽走得更遠的勇士來說,絕對是一大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