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推特自爆中鏢武肺 H.巴恩斯成國王確診第4人

2020/07/15 09:18

H.巴恩斯推特自曝感染武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將在美國時間7月31日復賽,自7月1日開始,共發現19位球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這些球員都待在球隊主場所在城市接受隔離,沒有跟隨球隊前往奧蘭多,今國王前鋒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自爆確診武漢肺炎,成為沙加緬度大軍陣中第4位中鏢的球員。

H.巴恩斯今日在自己社群上宣佈確診的消息,並表示個人狀態良好,現處於隔離中,期待在痊癒之後回歸球隊,「整體來說,我沒有出現任何症狀,身體狀況也很不錯,目前我正在接受隔離,也好好遵守防疫規定,等待被批准可以旅行的許可,希望能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加入我的球隊,大家也都要注意安全!」

H.巴恩斯也是國王第4位中鏢的球員,先前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前鋒J.帕克( Jabari Parker)和中鋒蘭恩(Alex Len)都確診,不過目前希爾德、J.帕克都已經恢復健康,也已經趕到奧蘭多,只要等隔離期結束、篩檢也沒有問題,就能重回球隊訓練,而中鋒蘭恩人則是還留在沙加緬度接受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