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悍將跑壘守備同時鬧烏龍 球迷看傻:在忙什麼?(影音)

2020/07/15 09: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猿昨以5:1擊敗悍將,其中兩隊在3局上分別在守備與跑壘上都出現瑕疵,場上一陣混亂,賽後也引發球迷熱議。

昨晚3局上,羅力在一出局後先觸身球保送詹智堯、再對陳晨威投出四壞保送,林立在一二壘有人之際,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二壘上的詹智堯繞過三壘後就先踉蹌了一下差點跌倒,隨後先暫時回到三壘;而原本在一壘上的陳晨威跑過頭,悍將于森旭此時將球傳往二壘,卻發生沒人補位的情況,詹智堯趁傳空檔回來本壘得分,在二三壘間進退不得的陳晨威遭夾殺出局,而李宗賢此時又將球傳往一壘,想抓打者林立卻沒有傳準,沒能成功觸殺;一波多折後,打出安打的林立留在一壘,詹智堯則跑回本場比賽第1分;所幸雖然隊友守備不幫忙,羅力這局也僅失掉這一分。

上述局面也讓轉播單位的主播吳昇府大嘆:「哇,場上這個狀況真的是滿複雜的啊!」球評「草總」謝長亨則說,「這個精彩啊,大家喜歡看場上跑壘的夾殺,不過三壘那個沒有處理得很好,讓他得分。」賽後也引發球迷熱烈討論,「如果緊盯三壘那一分 要夾殺掉應該不難」、「在忙什麼看的我都累了」、「羅力超可憐」、「詹帥回本壘還加演綜藝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