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看自己被爆頭的影片嗎?田中將大的回答眾人驚呆了

2020/07/15 09:44

田中將大日前遭強襲球擊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日前遭隊友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強襲球擊中頭部,檢查結果為輕微腦震盪,現階段不確定是否可以趕上開季。

田中將大在美國時間4日打擊練習時遭到史坦頓的強襲球重擊,當下立即被送往醫院接受斷層掃描,結果日前出爐為輕微腦震盪,但田中今受訪時表示,自己並未出現任何症狀。

對於是否能順利在一開季就進入輪值,田中則語帶保留,「我也想要樂觀地給出正面的答案,」他透過翻譯表示,「但這是腦部的傷勢,所以我認為應該更謹慎一點。」

值得一提的是,田中將大受傷後,洋基隊友包括賈吉(Aaron Judge)、托瑞斯(Gleyber Torres)等人,都跳出來表示請媒體與網友不要於社群上不斷轉傳這段強襲球的影片;不過田中今聯訪時被問及是否看過影片,不僅是笑著回應這個問題,還說自己看了很多次,讓不少在場記者都大感驚訝。

「其實有一點奇怪,」田中表示,「以往其他投手遇到一樣的情況時,我都不太敢看,因為有點嚇人,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可以看自己的頭被球擊中(的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