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感謝阿嬤,我們做到了」兄弟奪冠功臣封王訪問有洋蔥(影音)

2020/07/15 10: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在台南球場擊敗統一獅、成功拿下上半季冠軍,奪冠功臣之一的許基宏除場上有精彩表現,封王訪問時提到資深兄弟球迷「花仔阿嬤」的一段話也逼哭球迷。

去年大半時間都待在二軍的許基宏,今年總算在一軍迎來爆發,打擊上屢屢上演關鍵一擊,在一壘的守備也不時會有美技演出,上半季繳出打擊率3成27、11轟的亮眼成績,被總教練丘昌榮點名是奪冠關鍵之一。

「花仔阿嬤」蕭花仔於今年春訓期間過世,生前最喜歡的球員就是許基宏,他昨封王之際除把「花仔阿嬤」的彩帶拋出,也拿著她的球衣一起與隊友留下合影;隨後在場邊接受主持人小白訪問時,許基宏也對在天上陪伴兄弟一起封王的「花仔阿嬤」感性表示,「感謝阿嬤喜歡我們兄弟象,也對我很支持,雖然你沒有辦法在現場看到我們拿到上半季冠軍的這個畫面,但是我們也是做到了,希望你可以在上面仔細地看,我們可以再拿到總冠軍的。」真情流露也讓不少球迷大呼感動。

許基宏是奪冠功臣之一。(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