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是江少慶輪值競爭者 30歲右投將改和林子偉當隊友

2020/07/15 11:02

高德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MassLive.com》報導,紅襪隊即將簽下30歲的右投高德利(Zack Godley),為輪值做補強,目前合約細節,如是一紙大聯盟或小聯盟合約,尚待球團進一步公布。

高德利生涯從響尾蛇起步,2018年曾拿下生涯新高的15勝,但隔年表現不佳遭到指定讓渡,轉隊至藍鳥後,表現依舊沒有起色,季末遭到釋出;高德利去年12月與老虎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原本預計與當時也剛加盟的台灣好手江少慶、及其他小將爭取開季的第5號先發。

不過高德利穿上老虎隊球衣後都還未正式出賽,4月就遭球團釋出,即將開季之際總算找到新東家,紅襪隊當家王牌塞爾(Chris Sale)今年因TJ手術確定整季報銷,上季球隊勝投王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又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新同學麥修(Collin McHugh)目前還在從手肘傷勢復原,輪值戰力確實是新球季的一大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