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擾人清夢! 熱火 「士官長」深夜運球遭鄰居投訴

2020/07/15 11:51

熱火明星J.巴特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當家一哥J.巴特勒(Jimmy Butler)老派又強硬的領導風格,常讓還他被球迷戲稱為「士官長」,而他不但對隊友相當嚴厲,自我要求甚高,即使住進奧蘭多迪士尼飯店,還是把握任時間進行自我鍛鍊,不過最後因為運球的噪音聲實在太大,「士官長」竟遭鄰居投訴。

駐園區內《雅虎體育》的記者Chris Haynes報導指出,日前飯店人員在深夜接獲投訴,表示有人在房間內不斷製造聲響擾人清夢,當安全人員抵達不斷發出噪音的房間後,才發現原來住的房客正是滿身大汗認真在房間內練球的J.巴特勒

先前為了確保園區內的防疫安全,聯盟為了預防有人疏忽防疫,特別設置了通報專線供人匿名檢舉,若查證屬實則違規者就會收到警告,要是屢勸不聽就可能就會被踢出復賽飯店。而最初6天,匿名通報專線還沒有收到來電,不過接下來就陸續湧現匿名電話,據悉,J.巴特勒會被投訴也是有人透過這個匿名專線檢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