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鬍子」來了!遭疑確診 哈登今現身奧蘭多(影音)

2020/07/15 11: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將於台灣時間7月31日在奧蘭多迪士尼園區重燃戰火,昨火箭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自曝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而另一當家後衛哈登(James Harden)也遲遲未現身,引起外界揣測是否也染疫,不過火箭稍早在推特發布「大鬍子」正式抵達奧蘭多的畫面,似乎有意破除傳聞。

在火箭抵達奧蘭多五天後,哈登才終於報到會合,目前球團並未解釋這位一哥延遲報到的原因,哈登與所有球員一樣都必須先在飯店進行隔離、並進行檢測,才能投入練習。

火箭停賽前在西部聯盟排行榜上位居第六,哈登場均能貢獻34.4分,6.4籃板及7.4助攻、昨自曝確診的魏斯布魯克則繳出得分27.5分,8籃板及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