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18日屏東登場 侯友宜授旗新北代表隊勉勵勇奪佳績

2020/07/15 12:36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於市政會議與全中運新北代表隊進行授旗儀式。(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202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7月18日至23日將於屏東縣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於市政會議與新北代表隊進行授旗儀式,並勉勵全市77校、約1500位代表隊選手,秉持不放棄的精神,超越自我、勇奪佳績。

今由領隊、教練及新北市選手等共14人代表參與授旗,侯友宜表示,今年上半年因疫情影響賽會延期辦理,代表隊也在疫情期間調整訓練節奏,以最佳步調全力以赴,新北市從「選、訓、賽、輔、獎」等面向提升體育培訓,也建構三級銜接體系,鼓勵運動人才根留新北,今年還準備「全中運冠軍戒指」,等著出征的冠軍們凱旋歸來。

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新北市於全中運往返及賽事期間規劃防疫措施,出發前各隊需自行量測體溫,上車時再次量測,且車上全程配戴口罩,到會場時第3次量測體溫,賽事期間則每日進行2次量測,各校代表隊也需隨時回傳體溫量測表,監控各校人員體溫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