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週全壘打轟不停 張育成今改曬冠軍戒(影音)

2020/07/15 12: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赴美後在夏訓表現精彩、頻頻開轟,有望擠進開季名單,而他今在推特秀出去年3A的冠軍戒指,就讓球迷期待他也能幫印地安人拿下冠軍。

張育成去年6月底正式登上大聯盟,僅出賽2場就被下放,8月底再次登上最高舞臺,整季在這個層級出賽28場,打擊率1成78;2019年球季張育成大部分時間都待在3A的哥倫布快艇隊,出賽68場,打擊率2成53、並有9轟。

快艇隊去年以81勝59負,拿下所屬的國際聯盟冠軍,張育成收到冠軍戒後,今天在推特與球迷分享,底下還有外國球迷興奮表示,「今年請幫印地安人拿下戒指吧!」

2020年小聯盟賽季已因疫情衝擊全面取消,張育成必須在印地安人的開季名單中力拚一席之地,他在夏訓展現絕佳手感,單週敲出5轟,獲得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盛讚。

張育成夏訓手感火燙。(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