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冰》混血小美女練武奇才 練3年就能高難度「三週跳」

2020/07/15 13:02

台美混血少女Audrey林宜帆。(艾格斯運動攝影公司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09年台北市青年盃滑冰錦標賽上週圓滿落幕,選手幾乎已長達半年沒比賽,但仍展現不凡的實力,也出現許多未來之星,其中男子組李宇翔與女子組丁子涵更被視為是超級新星,有機會站上冬季奧運舞台。

本屆也出現許多未來之星,台美混血少女Audrey林宜帆10歲才開始滑冰,短短三年間已展現大將之風,目前已經能做出三週跳躍動作,成長速度令人驚豔。

Audrey擁有一張標緻的鵝蛋臉和超級長腿,在場上自信非凡,媽媽Kelly透露,「他很享受在鎂光燈下表演的感覺,大場面反而能激發潛能,許多高難度動作都選擇在比賽中嘗試,且一次就成功。」

Audrey興趣廣泛,嘗試過許多運動,包括空手道、跳舞和足球,同時也喜歡烹飪、拉小提琴,甚至圍棋也難不倒她,但對於滑冰則是特別情有獨鍾。

目前Audrey決定嘗試朝選手之路努力,每天清晨五點就到小巨蛋練習,並向學姊丁子涵看齊。她說,「丁子涵不僅滑冰很厲害,讀書也難不倒她,希望能同時兼顧滑冰與課業,均衡發展。」

本賽事由台北市政府體育局主辦,台北市體育總會滑冰協會協辦。在疫情期間打造最安全的賽事,進場觀眾採實名制,同時利用最新的熱成像顯示器材,針對臉部瞳孔判別體溫,可多人同步快速掃描判讀,並同時顯示在頭頂上,溫度到達警示會發報及閃燈提示,提供觀眾和選手最安全的防護,廣受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