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壇醜聞》「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涉毒 夢想家:開除、立即離隊

2020/07/15 13:46

張宗憲昨凌晨搭計程車遇到警方路檢,被查出持有含大麻成分的電子煙及煙油,違反寶島夢想家規範遭球隊開除。(記者錢利忠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31歲「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在今(15日)凌晨遭警方臨檢,經盤查後在他身上搜出隨身攜帶的電子菸,菸油經檢驗含大麻,再度讓籃壇醜聞又添一樁,也違反寶島夢想家球隊管理規範,即刻起處以開除並立即離隊之處分。

張宗憲上季離開富邦勇士,轉入寶島夢想家,打出不俗身手,更是本土得分王,只是ABL全面停擺,據了解張宗憲和夢想家合約期滿,正在談續約,如今他卻被搜到隨身攜帶的電子菸之菸油含有大麻成分,因此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針對本次事件,夢想家球團必須嚴格懲處,但並不放棄張宗憲。球團將會了解張宗憲不當行為之原因,督促他深刻反省、檢討與悔改,並協助他於將來投入各項社會服務及公益活動,重新面對社會。

對於造成社會大眾及球迷觀感不佳,寶島夢想家誠摯致歉,球團將重申且強烈要求所有球員應自律自重,遵守法律、球隊紀律與相關規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