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到底怎麼了? 大前鋒至今無影無蹤 湖人卻拒絕回應

2020/07/15 15:32

湖人大前鋒大莫里斯(右)迄今遲遲未在奧蘭多露面,引發熱議。(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將於台灣時間7月31日在迪士尼重啟,22支參與復賽球隊的成員們也陸續前往奧蘭多備戰,連先前被懷疑染疫的火箭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今也現身,然而湖人大前鋒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卻遲遲未露面,湖人也沒說明他缺席原因,令各界不禁好奇他到底怎麼了?

湖人全隊結束入園隔離期之後,就展開連續三天的訓練,直到今天才首次全隊休息,然而從湖人內部、官方以及各家媒體的照片來看,不管是登機、抵達還是進行訓練,湖人全隊上下都已經露面,但卻為獨缺少了大前鋒莫里斯,也沒有任何關於他行蹤的消息,引發各界關注。

《SB Nation》記者Harrison Faigen則指出,先前他在詢問沃格爾(Frank Vogel)關於大莫里斯的下落時,這位湖人主帥僅表示「由於這牽扯到個人隱私,所以我們還是不會透露人數,也不會公布我們的陣容是否完整。」

今年30歲的大莫里斯本季在活塞出賽44場,場均繳出11分、3.9籃板,三分外線命中率是生涯最佳的3成97,今年2月與活塞達成買斷協議後,就被湖人以175萬美元傷病特例簽下,還擠掉了去年7月才以一年350萬美元合約加盟的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本季轉戰湖人已經是近2年來的第4隊,而他改披紫金戰袍後,出賽8場,場均繳出4.8分、3.3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