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唱出好聲音 人氣新女聲羅莎莎週日開球

2020/07/15 14:51

人氣新女聲羅莎莎週日開球。(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人氣新女聲羅莎莎在網路上有許多翻唱經典歌曲的影片,獨特的磁性嗓音讓粉絲十分喜歡,羅莎莎翻唱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曲目,在全亞洲高達6500萬的播放次數,今年也會推出含有個人創作的全新EP。

羅莎莎來自於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參加多場歌唱比賽節目如超級歌喉讚、橘子20星光大道,在網路爆紅,能量滿點,實力與外型兼具,是台灣歌壇亮眼的新星!
 
羅莎莎的好歌聲讓聽友及網友大讚:「好聽」、「耳朵懷孕了」,在網路上席捲不少人氣,大讚羅莎莎的笑容及歌聲很有個人特色,音質實在很吸引人,羅莎莎也希望未來能分享更多的作品讓大家大飽耳福。
 
在19日的全猿主場上半季最終戰,羅莎莎就將來到桃園國際棒球場,她將為Rakuten Monkeys開出好球,期待她帶來個人賽前表演,為新光動紫趴暖身,與10號隊友同樂,一起Rock You Every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